8.26上海财经大学活动预告丨带你职场"升级打怪”——实战案例复盘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8-18 11:33 浏览量: 1959

牛顿说:“如果我比别人看得更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初入职场,倘若想比同龄人走得更远,也要站在前辈的肩膀上。尤其是对于财务从业者,想要快速蜕变直至出类拔萃,不仅需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更要有大量的、丰富的、翔实的案例实战积累。有人说初入职场,去哪儿接触?怎么积累?其实,前辈们的阅历便是你最大的财富,因为他们在前行的路上披荆斩棘,而这一路坎坷,无论是经验还是教训正是你不可多得的,也是多少职场人入行十年都难以遇上的现实教材。本次讲座有幸再次邀请到上海鑫楹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专注财税行业三十年的丁枧平老师,他日常处理过许多企业形形色色棘手的案子,有着深度的职场智慧与洞察力。抓住这个让你成长的机会,相信这堂课会带给你互联网上看不到的财税处理技巧与启发,助你在会计职场上的“打怪”轻松升级。丁枧平老师深耕财税行业三十年,为各行各业中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提供诸如资本运作、税收筹划、内控管理及制度建设等顾问型服务,积累了较丰富的实战经验。丁老师常年受邀为上海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及区政府机关主讲财税课程,也是上海复旦、交大、财大及中山大学、苏州大学等各大院校的客座讲师。2021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行合一讲坛最受欢迎的讲师TOP1。

讲座时间

8月26日(周六)17:00-18:15

讲座地点

广秀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201教室

讲座主题

带你职场“升级打怪”––实战案例复盘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