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首次校外公开课(河南站)暨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8-16 11:33 浏览量: 300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培养众多优秀的河南毕业生,并持续打造最新商学课程、贡献最新商业智慧、培养最新商界精英。

2023年8月12日下午15: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河南省郑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区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首次校外公开课暨项目宣讲会。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多的河南企业提供宝贵的商业智慧和经验,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同时也为了让河南学生更多的了解MBA/EMBA报考流程和相关政策。

当天下午突如其来的大雨,也未能阻挡企业代表和众多渴求上进的学生们的热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主任、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杜鹏教授率先以《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为主题,为现场企业代表和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课程分享。课程分为四大核心模块:一、缓进则退,不进则亡;二、增长地图——从1到10,舍九取一;三、营销创新的逻辑;四、营销创新的核心要素。他列举了一些自身课题的成功案例分享经验,展示了营销创新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这场分享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营销创新的逻辑和核心要素,还深刻认识到营销创新在价值增长中的重要贡献。在杜鹏教授的精彩讲授中,参会人员有的奋笔记录,有的频频点头,有的微笑赞许……,大家用掌声高度肯定了杜鹏教授精彩的分享。

紧接着,学校2020级MBA河南籍校友,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苏卫同学进行了题为《走进中南大,遇到更好的自己》的就读分享。苏处长从为什么读MBA,为什么选择中南大,以及自己在求学中的成长和收获,详细分享了自己的硕士之路中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最后他以“那些刷过的题,熬过的夜,早起晚归,深夜不熄的灯,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闪闪发亮”为结语祝福大家“早日上岸”,赢得了阵阵喝彩。

接下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压轴登场,发表主题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成就商界领袖》的政策宣讲。熊老师在宣讲会上分成四个板块——走进中南大、学在中南大、爱上中南大和报考中南大介绍学校MBA项目。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MBA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对我院MBA项目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MBA、EMBA学生在校期间的精彩活动、特色讲座以及微信公众号的特色栏目进行了展示,最后介绍了我校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的报考政策,还告知广大考生我校今年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批面试将在8月中下旬开始第一次提前批面试。在现场答疑环节,很多备考考生都表达了对我校MBA/EMBA的兴趣并积极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公众号,并就提前面试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积极的提问,熊老师耐心的一一回答。

宣讲结束,备考学生们仍络绎不绝地向熊老师咨询招生报考相关事宜,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杜鹏教授、熊敏老师和部分最后离开的备考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