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夺冠!祝贺同济经管MBA王全义!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8-14 11:48 浏览量: 2720

北京时间8月13日

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男子标枪甲组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级全日制MBA班

王全义

获得金牌!

夺冠后王全义这样说:

“我拿奖了非常激动,但是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有老师、教练还有朋友们的监督和帮助以及自己的自律,我依旧喜欢田径场,热爱标枪,热爱田径,希望自己能够将这种属于体育人的热情延续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体育是一种精神,贯穿训练、比赛和生活中,训练时不怕苦,比赛时不怯场,面对伤病挫折不气馁、不放弃,面对成功不骄傲,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和身体,在竞技场上充分展示自己。‘自我管理是一切的基础’,正是我的座右铭。”

再次恭喜同济经管MBA学子王全义!

祝贺他的教练玄伟老师、孙宗伟老师!

也祝愿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