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 荣耀未来 |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23级MBA/EMBA新生拓展活动的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8-08 15:34 浏览量: 2193

亲爱的2023级新同学:

厚德博学,经济匡时,循世界潮流,为百年之涵养。莘莘学子,得商学真蕴,怀济世之志。岁月沧桑,激扬前行,无改初心,不负使命。

启航仪式已为2023级新生翻开上财生活的新篇章,徜徉在预备课程的知识海洋中,沉浸在各类新生系列讲座中,倾心于人生的未来规划。

为了帮助新生了解以“厚德博学、经济匡时”校训精神为核心的上财文化、领会商学院MBA项目的价值观,激发新生对于上海财经大学的归属感,商学院将新生拓展作为入学导向系列活动的必修项目。

一拓展信息

活动日期:

2023年8月19日-8月20日(周六、周日)

活动对象:

2023级MBA/EMBA全体新生

活动地点

浙江省海宁市

出行安排:

-集合时间:8月19日 08:00-08:30

-集合地点:国定路校区体育馆(见下图),由于学校附近停车困难,建议同学们绿色出行,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学校。

预计返程时间:8月20日 14:00

活动流程:

-8月19日(周六)

上午:前往嘉兴海宁开元名都大酒店,办理入住(根据酒店前一天入住情况,若未清理好,则在下午活动结束后办理入住)

下午:前往营地,热身破冰,团队拓展(营地距离酒店车程10分钟,雨天则在酒店会场进行)

晚上:迎新晚会

-8月20日(周日)

上午:主题拓展项目,组字项目(根据天气情况调整时间),大总结

下午:返程回沪

二重要提示

请务必携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便办理酒店入住。

三注意事项

1、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拓展,请于8月11日14:00前在以下链接申请请假,不请假未参加活动者视为无故缺席。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请假申请表:

2、拓展当日,统一在学校集合出发,请勿自驾前往。

3、请规划好两天的出行时间,提前做好工作及生活安排,准时参加。拓展当天,请勿无故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班主任。

4、拓展活动紧急联系人:18601747879

四特别提醒

服装要求:

1、拓展当日请勿穿裙装和高跟鞋,建议穿运动鞋或休闲鞋。

2、若遇降温,可根据自身状况自带备用服装。

3、如遇雨天,拓展地点不变,户外营地项目改为室内项目,请自带雨具,组织方提供一次性雨衣供学员使用。

健康安全:

1、由于拓展活动的特殊性,请务必吃早餐,严禁空腹进行拓展活动。

2、如在活动期间感到身体不适或因不慎造成擦伤、挫伤,请及时与组织方联系,组织方会备有常用药品,附近的医院能够处理紧急医疗,根据个人的情况带上备用药品以及驱蚊用品等。

3、请根据个人情况携带防晒用品(如防晒霜、太阳眼镜等)。

4、请结合自身状况进行拓展活动,有严重腰椎疾病、习惯性脱臼及怀孕三个月内的同学需提前申明,得到允许才可参加活动,拓展中仍须随时与培训师保持沟通和确认。过程中如身感不适请及时提出,组织方会安排休息。

5、在坡地(包括石阶、坡度较大的道路)活动时,要放慢行进速度,不许嬉闹,以免造成伤害。

6、严禁参加与本拓展无关活动,严禁进入与本拓展无关区域,如违反上述规定所造成的意外或伤害由本人自行承担责任。

拓展活动:

1、拓展时禁止吸烟,禁止乱扔垃圾,如矿泉水瓶等。

2、请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以免遗失。

3、请爱护装备、器械与道具,如若损坏,照价赔偿。

4、请勿擅自迟到、早退和缺席,如若需要请事先向各班班主任请假。

5、请在培训师宣读完规则后,在其指导下按正确方式进行,如遇受伤情况请立即与组织方联系,以便及时得到帮助和救治。

6、组织方会在发车后告知大家行程安排,并在每个活动开始前告知大家集合地点和集合时间,请大家遵守时间安排,不要迟到。

纪律要求:

1、统一行动、守纪守时,不擅自进行本次拓展活动计划以外的活动,违者后果自负。

2、活动期间请注意保护周边环境,遵守相应的道德规范,履行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