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招生政策直播峰会预告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3-08-04 17:17 浏览量: 2939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原北大国际MBA),是国内商学教育的翘楚,成立于1998年,汇聚全球顶级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中西合璧、知行合一”,“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开设两个中外合作MBA项目: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季开学。

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

学制:

全日制MBA:16个月;在职MBA:28个月

学习方式:

全日制MBA:周中+少量周末(选修课);在职MBA:周末

学费:

368,000元人民币(2024年学费待定)

授课地点:

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三周选修课)

授予证书:

伦敦大学学院MBA学位证书+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北京大学修业证明

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

学制:

24个月,在职学习

学习方式:

周末

学费:

368,000元人民币(2024年学费待定)

授课地点:

北京大学

授予证书:

弗拉瑞克商学院MBA学位证书+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北京大学修业证明

正值院校招生、考生择校黄金时间段,为将我校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时传达给考生,为考生答疑解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副主任马宏莉老师应邀参与8月8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活动,在线直播解读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

8月8日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届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副主任马宏莉老师将全面解读考生关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特色、招生政策、师资力量、申请流程等问题,并提供在线咨询解惑服务。机会难得,欢迎广大考生扫码报名参加!

具体安排:

宣讲时间

2023年8月8日18:00

宣讲形式

线上直播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马上报名

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

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

——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

8月8日晚18:00准时开播

足不出户,快捷掌握考研信息

北京大学去国家发展研究院

期待与你在线交流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