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清华MBA2024级北京招生说明会火热报名中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2023-08-01 15:56 浏览量: 7379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非全日制项目,同时也是常春藤商学院首次在中国授予其本校MBA学位,致力于培养立足中国市场 、兼具国际视野、精通专业知识的复合型金融领军人才。

8月6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招生团队将在北京开展招生说明会。本次招生说明会将打破信息壁垒,与项目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全方位了解2024级招生政策,感兴趣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详细信息:

时间:2023年8月6日(周日)14:00-16:30

地点:北京市·具体待定

如何报名:

参加活动可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报名,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城市和场次。

请注意:

* 主办方会在活动前统一发送参会邀请信息,具体参会信息以短信通知为准。

* 因活动席位有限,活动现场采取“预报名-邀请制”的形式,仅对报名成功并获得参会邀请的人员开放。

* 活动邀请短信或二维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发!

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PBCSF-fmba)及时获取活动信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五道口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