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2023届MBA举行毕业典礼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8-01 15:40 浏览量: 4009

7月1日,北京林业大学MBA在学研大厦地下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

出席毕业典礼的有: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教授;中纪委驻司法部原纪检组组长韩亨林先生;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萍女士;全国德艺双馨书法艺术家、当代百名著名书画家廖廷建先生;蔷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段青山先生;北京交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高福廷先生;山西省文联主席张根虎先生;北京城建道桥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自然先生;中泽香山(天津)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朱忠义先生;中国林业文联美协副主席、人民画院院长张仕森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夏鹏程先生;中国国家博物馆公共关系部副主任、国博雅集负责人晏晓斐先生;华夏文化促进会书画院副会长逯国平先生;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亚栋;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MBA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建成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明形;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元;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文汇;北京林业大学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华晶;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王兆龙;院长助理张洋;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小勇、余吉安;2021级MBA班主任潘焕学、谢屹;2019级MBA班主任孙文祥;2020级MBA班主任王武魁;2022级MBA班主任杜德斌。

出席毕业典礼的还有教师代表和家属代表。本次毕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薇主持。

安黎哲校长代表北京林业大学全体老师对MBA学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北京林业大学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美丽中国建设、绿色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就。在各位学子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上,安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请牢记“誓让黄河流碧水、赤地变青山”的不懈坚守,脚踏实地,练真本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埋下头、抬起脚、沉下心,在不懈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追逐青春理想。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善思笃行、勇于创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二、请践行“把精彩论文写在祖国大地”的豪迈誓言,矢志创新,做真学问;三、请心怀“替河山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美好愿景,志存高远,长真才干。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决扛起美丽中国建设伟大事业的责任,努力成为全球生态治理的贡献者。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萍主任致辞。王主任为在三年疫情的考验下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而喝彩。她强调,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项目,在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在MBA教育中心老师的奉献下,历经十二年的发展,目前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收获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在行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学院结合生态环境管理方面的独特优势构建了以可持续发展、低碳经济、节能减排的绿色管理为特色的MBA教育项目,其品牌影响力逐渐提升,在稳定的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优质的师资队伍、专业的管理团队、案例开发、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突破和卓有成效的成绩。她表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年代逐梦现代化,要走出适合中国国情的创新之路,加快自主创新步伐,更好服务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同学们作为社会上最富有活力、最富有创造力的群体,要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磨练坚硬意志,在实践中创造自己、创新自己,做到更好的而自己,为北京的经济发展,世界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明形对各位嘉宾、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家属、老师、社会各界的朋友为MBA教育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胡院长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辉煌成绩,他表示MBA学科是学院学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MBA的建设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取得了一系列傲人的成绩。MBA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学子的努力,在人生新征程上,胡院长希望MBA学生能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探索经济发展规律,聚焦绿色发展,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打造承担我们的社会进步伟大责任的商界精英。

张莉莉老师代表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她为同学们春晓秋冬、早出晚归、甚至不远千里的求学精神所感动,这份勤奋和努力也鞭策着老师和学校不断研究教学方式、教学内容以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她表示教学是教与学相融的过程,沙盘课上同学们积极配合、激烈沟通、共同探讨、思想碰撞,不断迸发出的新的想法,双方共同感受认识水平提高和专业知识的增长带来的愉悦之情,也促使老师不断思考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使课程内容更丰富,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面对即将开启的未来之路,她给予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靠努力和奋斗收获工作和生活的果实,万里征程,一路长红。

2020级学生陈静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在疫情环境下的MBA的学习生活,感谢老师的指导和教诲以及同学们的互相帮助,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踏出“舒适区”,坚持长远眼光,把握自己命运的方向,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段旅程。

2021级毕业生代表颜飞飞代表同学向大家书法深刻的感激之情,他感谢时代发展提供的机遇,感谢学校、学院、教育中心的老师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活动,为学生的发展提供的支撑和背膀,感谢导师的传道授业解惑,感谢家人的支持以及自己的努力。他表示毕业是未来的新起点,未来无论走向何方、涉足任何领域、从事 任何岗位,都需要让“知山知水 树木树人”永驻心田,并祝大家毕业快乐。

2021级毕业生代表王萍丽回望两年的MBA学习生涯,心中充满了对校园的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她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人格、智慧、知识和勤劳去创造未来。

2021级MBA毕业生易志琴家属牟涛作为家属代表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衷心的祝贺。他表示作为家人,支持、理解、包容和爱人并肩作战、齐头并进是最重要的。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北林“知山之水、树木树人”的宗旨,承担起林大学子的责任,不负学校的教导,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忱,怀揣对未来的憧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MBA执行主任张元宣读优秀班主任、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

优秀班主任:潘焕学、谢屹

优秀毕业生:王萍丽、冯芳、张佳琦、胡昭卿、康裕洋、尤敏、王运、冯娜、武瑶、严榕、毕冬阳、王忠福

优秀学生干部:冯芳、姚军、王萍丽、胡昭卿、王忠福、康裕洋、张佳琦、侯跃莹、赵瑞珂

2021级班级代表赠送纪念品。

MBA执行主任张元宣读MBA校友会副会长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亚栋宣读“关于授予2023届MBA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并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林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