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活动|皇城联合聚跑,中财MBA备战沙12&1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7-31 14:22 浏览量: 2857

中财沙鸥梦

雏鹰已展翅

天涯海角

天荒地老

只等你摔杯为号

我们奋斗过沙11

期待沙12

让我们顶峰相见!

备战|聚合跑拉练起来!

7月22日,北京十七所院校的百余位跑者齐聚奥森南园,开启沙12&沙13的首次联合拉练活动,中财MBA龙马财团队积极出战,通过参加此次皇城联合聚跑,拉开了备战训练的练习。

中财MBA备战选手们分兵两路,来自22级、23级同学参加奥森集体拉练;当日同一时刻,22级沙赛预备队员在海边采用竞速跑的方式与主会场同步进行了云拉练。

出征|沙12即将启程!

【登峰造极 ▪ 沙12即将逐鹿腾格里】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各院校参赛同学通过不同组别徒步穿越99公里、70公里、35公里沙漠进行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亚沙赛最高奖项为沙鸥奖。

十二载时光,汇集一纪精彩;十二年坚持,凝聚亚沙人的力量。2023年十一假期,沙12即将开启,百余所顶级商学院、4000余名商界菁英将再次汇聚腾格里,以激情与汗水、勇气与信念赓续荣光,铸就沙赛新辉煌。

征集|龙马财团期待有你!

回顾沙11,中财获得了亚沙魅力商学院奖。历经两年筹备训练与三日的狂沙洗礼,创史上最长备战记录的沙11圆满完赛。在此沙12即将开启的时刻,也致敬所有征战沙场的勇士,也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同学老师全力支持。

一群热爱运动的人聚集在一起,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搭建了北京院校间的交流平台。共同努力,为MBA旅程增加丰富色彩。聚人生的路程,就像爬山一样,看起来走了许多冤枉路,但最终,都会到达山顶。没有横空出世的幸运,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

备战沙12,期待有你!体验商学院第二课堂,欢迎报名参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