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当下 越未来】一起回顾新生拓展活动的“苦甜辣”!| 复旦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07-31 11:01 浏览量: 1837

2023年7月23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在职金融MBA(FMBA PT+)2023级的学员们踏上了今年在富阳光合露营基地的新生拓展之旅。

拓展之旅有点“苦”

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当属徒步穿越、探索洞穴。夏日的午后,山里的天气变化往往猝不及防。一会儿是35度的烈日当头;一会儿又是突如其来的暴雨,大家笑说这一路雨打日晒都经历了,可惜就没有“风吹”。

然而,无论是严酷的天气,还是疲惫的脚步都不能浇灭泛米粒们的热情。如同暴雨过后的晴天一般,登山一路前行,看似漫漫无期,但所有的困难和疲惫在登顶的那一刻便烟消云散,画出了心中的那一道灿烂彩虹。

拓展之旅有点“甜”

当一排心生疑惑的小伙伴们被叫到台前,迎接他们的是意料之外的生日环节。

和所有2023级的老师同学们一起过生日,共同切蛋糕,惊喜、感动交织在心间,那是怎样美好的场景?确实是有点甜。再加上自助烧烤的加持,有朋友、有美食,烟火,想必是夏夜里最令人惬意的存在了。

人生,唯有爱和美食不能辜负。

拓展之旅还有点“辣”

“辣”是K歌活动中的歌王PK。小伙伴们抢麦高歌一曲,黑夜中的荧光棒共同见证着Rapper们的嗨翻天。

“辣”是Vlog比赛里的激烈竞争火花四溅,各小组全心全意呈现的作品创意十足、令人叫绝,直言这届Vlog大赛“太卷了”。

“辣”是冲锋舟比赛里六支队伍狭路相逢。抢玩具水果道具、冲锋舟竞速,一支支队伍齐心协力乘风破浪,火热的气氛着实辣过炎热的天气,最终“亮丽队”夺得冲锋舟比赛桂冠。而在所有比赛过后,宇宙第一队荣获本次新生拓展比赛第一名。

两天一夜的行程匆匆而过,却写满了我们酸甜苦辣的回忆。我们一起认识了新一届学生大使团成员;我们一起和老师增进了感情。

我们一起比拼户外项目;我们也一起玩室内游戏。我们一起搭帐篷;我们也一起唱歌吃肉。无数的瞬间被定格在这难忘的48小时里,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共同度过。

盛夏光年,我们勇立潮头携手成长;

玉汝于成,我们无惧困难破浪前行;

短短两日,我们同心协力上山下海。

未来两年,我们趋光而行共创学业。

本文作者

陆文怡

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项目2023级新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