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抢位!】复旦大学喊你来吃小龙虾,畅聊MBA项目选择与职业发展 I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07-31 10:54 浏览量: 2778

复旦小食堂:小龙虾专场 + MBA选择与职业发展交流会

7月中旬举办的复旦小食堂之夏日小龙虾专场收获到了与会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约青青校园,在一个悠闲的环境中卸去白天工作时的疲惫,与学长学姐们一起剥虾吃虾,一起畅聊学习、职场和生活。

很多同学感到意犹未尽,还有同学惋惜自己没有报名成功。因此,活动将在8月的第一个周五进行返场!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三位从事企业财务、互联网风控方向工作的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的同学进行分享。作为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er,他们处在不同的阶段,有即将在9月入学的新生、有正在就读的学生,以及刚刚毕业的校友。他们将和大家交流分享他们在不同阶段的职业选择、学习生活以及对于未来的想法。

如果你……

好奇MBA学习对于自己职业生涯有哪些影响和帮助;或是正在犹豫和纠结通识管理MBA和金融MBA项目哪个更适合自己;

是非金融财会背景或者是企业财务从业人员,有进一步系统学习金融知识的打算,想进一步了解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项目如何为自己的职业发展赋能;

想要深入了解最真实的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的课程内容、学习生活体验;

想要了解学长、学姐上岸的申请、面试和考试准备秘籍;

想要和招生老师深入交流,了解网申、面试、奖学金等信息。

欢迎你来本次活动!

时间地点

2023年8月4日(周五)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具地点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通知)

本期日程安排

签到

19:15 - 19:45

同学分享与互动&晚餐

19:45 - 20:30

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项目介绍

20:30 - 20:50

互动交流&吃虾

20:50 - 21:10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席位有限,请尽快预约

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后,复旦大学金融MBA项目组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发送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进入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需提前进行入校报备,请您注意查收邮件,并及时办理。如果未收到确认函,可致电话:021 6389 5578 或者添加柏老师的微信(fudanfmbapt)进行咨询。

本活动坐席有限,欢迎大家带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参加,不过为了确保良好的分享环境,请提前为他们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