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MBA招生专题上线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7-27 13:57 浏览量: 2120

学校介绍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办学历史源远流长。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来,已全面建设成为以工见长,理工医结合,管经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企业家的摇篮”“新能源汽车界的黄埔军校”。

学院介绍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始于1982年,是华南地区管理教育的先行者。41年办学历程,形成了“理论创新与实践、工程技术与管理、国际化与本土化相融合”的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专业扎实、务实进取的经济管理人才,产出了一批具有国际一流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科研成果,赢得了“华南企业家的摇篮”的赞誉。

项目介绍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创办于1993年,是华南地区开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承继务实、创新 的基因,始终扎根华南企业实践,强调对理论知识和管理实践能力的复合培养,已形成了管理与工科融合、独树一帜的 MBA培养模式。

项目特色

项目设置

师资力量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汇集院内外精英学者队伍,既拥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先进的教学理念,又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同时,项目还聘请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参与授课,使MBA学生在本土化、实战化的氛围中获得多维度成长。

课程体系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推出以职业发展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开设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及近30门选修课。

学习历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