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浙”里一定有你想要的!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7-26 09:51 浏览量: 2791

7月22日,浙派商学(北京站)暨2024浙江大学MBA/EMBA项目宣介会圆满举行。为协助意向考生一站式了解浙大MBA/EMBA,本次活动设置了“浙派商学”公开课、浙江大学MBA项目宣介、浙江大学EMBA项目宣介和校友分享四个环节。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授陈雨田、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杜健教授、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剑老师、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李璐校友、金融界集团上市公司研究院秘书长江欢校友出席并作主题分享。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授陈雨田教授以《数字创新与领导力——基于底层逻辑和时空变量的方法论》为题进行公开课演讲。陈教授以时代背景为引,围绕创新及底层逻辑与方法论、数字创新的机遇挑战与对策、以及创新文化与领导力三部分展开演讲。以阿里、Nokia等企业为例,全面讲解关于创新、数字创新、创新文化、领导力的概念、引申、挑战与机遇,借“数字创新及领导力”主线,鸟瞰“商学+科技”、“商学+人文”风景。最后,他指出,只有知道如何知道,我们才能多快好省地知道。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授陈雨田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杜健详细介绍了浙大MBA项目的培养理念、培养方式、六个专业选修方向、课程设计以及申请方式。她指出,浙江大学MBA立足长三角地区,背靠浙江大学,拥有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丰富的师资力量以及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是国内唯一一个通过国内外五大权威认证的MBA项目。在“商学+”理念的战略框架下,项目全新打造了“GREAT”培养体系,传达了浙大MBA培养有国际视野(Global)和社会责任(Responsibility)的创新型、领导型管理人才的使命和担当,深信敢为人先、无惧风雨、专注深耕、厚积薄发的创新创业精神(Entrepreneurship)。同时通过科教融合、产教融合(Academic-industry)的跨界交叉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实践空间,将“商学+”的教育理念全面渗透到MBA培养全过程。围绕GREAT培养体系,浙大MBA通过“通专并进”的第一课堂、提供丰富的跨学科跨行业的第二课堂、强调应用导向的产教融合实践的第三课堂,以及学贯中西的国际交流和联合培养的第四课堂,实现管理理论、科技洞见和人文精神的交叉整合,打造一个全过程的“商学+”教育生态系统,让MBA的学生在学有所长和博采众长的平衡中构筑自己的优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杜健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剑围绕EMBA学习目的、学生画像、课程体系、师资力量以及校友平台,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EMBA项目。她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唯有不断学习、善于学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浙江大学EMBA致力于提升学生的思维方式和人生格局,以在态度、行动、结果等方面形成连锁反应。浙大EMBA教育中心拥有全国领先的“商学+”课程体系、“一体两翼”项目布局、国内外各领域杰出的师资团队、中国最具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商业精英-浙商,更有惟学讲堂、启真堂、互立方等第二、三课堂融百家之智,以及以色列、美国、欧洲为主的第四课堂海外访学,助力学员开拓视野、对话世界。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剑

校友分享环节,两位优秀的校友根据自身学习体验、备考经验、职业规划、就读收获等各方面进行分享,带领大家从学生角度深度了解浙大MBA/EMBA。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李璐是浙大MBA优秀毕业生,浙大一直是她的梦中情校,顺利上岸后,她秉承“珍惜在浙大的每一分每一秒”,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在活动中结识了优秀的伙伴和导师,最终成功入职导师公司,实现从媒体行业到数字领域的转型。她指出,浙大能提供最好的资源和平台,也为她新的职业赛道赋予了强大助力。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李璐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2021级校友江欢是金融界集团上市公司研究院秘书长,她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合作举办过多场活动,在这个过程中逐渐了解项目。学术深厚、学风优良、“四千精神”、师资强大都是她选择浙大的原因。在浙大学习最深的印象是同学们都很优秀、很“卷”,能够跟各行各业的精英一起学习,从而碰撞出不同的火花。“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江欢言辞恳切。

金融界集团上市公司研究院秘书长江欢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与教授和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教授、主任及校友进行了详尽解答,以帮助大家扫清盲点,高效备考。

VUCA时代,在实现数字创新、培养领导力的道路上困境与机遇并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作中国一流商学院,全力打造“商学+”教育生态系统,将管理与科技、人文、工程等相融合,针对诸多挑战,提供可落地的时代之答,迄今已培养众多优秀的企业家和高管,诞生了数十家上市公司领军人物。未来管理精英,“浙”里一定有你想要的答案!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