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沙11完美落幕,沙12已蓄势待发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7-15 14:39 浏览量: 2665

7月9日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庆功晚宴在成都协信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在电子科大沙11组委会与沙友会的精心筹备与组织下,活动有幸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党委潘杨副书记、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何迪主任、MBA教育中心老师代表,赞助商代表、沙赛体育组委会代表、亚沙裁判组代表、兄弟院校亚沙领队及代表,电子科大MBA校友会会长、副会长代表、电子科大MBA联合会代表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沙11全体队员、沙友会成员、历届亚沙领队、沙12预备队员与新生代表等出席晚宴。

大屏幕上倒计时的滴答声将大家的记忆带回2016年的5月,电子科大首次出征沙漠参加第五届亚沙赛,在激昂的旋律中从沙5到沙10,各届沙友的拼搏画面历历在目,为我们的沙11奏响了序曲。随后灯光闪耀,主持人宣布晚宴正式开始。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潘杨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致辞,祝贺电子科大在沙11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以及为即将在十月举行的沙12寄语,并为电子科大沙11的赞助商代表们颁发赞助商奖项。

作为晚宴的主赞助商代表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宋伟先生和酒水赞助商舍得酒业老酒事业部办事处经理曾凯先生分别致辞并共同预祝电子科大亚沙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同晚宴饮品赞助商四川唯怡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代表胡睿琪女士一起,接受了陈德富主任的颁奖。

沙赛体育亚沙组委会会长赵科有先生虽然未能亲临现场,但依然通过视频向电子科大亚沙团队表达了祝贺与鼓励。

随着电子科大“科技创新”MBA项目的视频介绍,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与观众们分享了电子科大MBA项目在电子信息、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和资源优势,同时回忆了历届参加亚沙庆功宴的情景,并感慨当晚的规模与档次已然不可同日而语,并表达了对电子科大沙赛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赞助商们的感谢,最后亦一如既往地对电子科大亚沙团队与其奋斗成果表达了肯定、支持、期望,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一段才艺组小姐姐们的亚沙音乐节热舞重现后,作为沙11战场的主角们,沙11全体队员逐一登台并接受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颁发的沙鸥个人纪念奖杯与纪念奖牌框。肖院长表达了对所有莅临嘉宾、赞助商代表及全体沙11队员的感谢与祝福,更充分肯定了他们对亚沙项目的付出与陪伴,也祝愿沙12取得更好的成绩。

沙11告一段落,沙12将接过战队大旗继续前行,晚宴上,电子科大沙12组委会全体成员首次亮相,并邀请沙12队员及新沙代表们共同登台立下新的战队目标!

电子科大沙11组委会还为在沙11备赛及比赛期间具有影响力的班级与个人颁发了奖项,其中:2020级13与2021级12班以当届最多参与人数荣获沙11“亚沙班级奖”、沙10领队代影秋女士与沙11师父组组长龚立程先生荣获沙11“最美守护奖”、沙11组委会成员&A队队员马馨女士荣获沙11“最美陪伴奖”。

与此同时,电子科大沙友会也正式换届,第二届沙友会在会长黄伯军的带领下为沙11提供了资金保障并将电子科大亚沙的师徒制得以延续与传承,而第三届沙友会会长李勇则作为电子科大亚沙的灵魂人物将带领新一届的成员和沙友们将电子科大的亚沙目标向前推进,实现飞跃成长,我们目标更是剑指头部强队!

为了给沙12筹集资金支持,现场的公益拍卖将晚宴的氛围推向新高,四件由电子科大各届领队与队长、沙赛组委会代表、友好院校领队及电子科大经管学院肖院长、MBA中心陈主任亲笔签名的电子科大沙11队服以及翼飞极轻碳纤维登山杖套装最终被四位金主以高价拍得,他们分别是:

电子科大第二届沙友会会长黄伯军先生

电子科大电子科大EMBA校友会副秘书长、戈友会会长刘选云先生

电子科大沙10A队队员/沙11师父赵开拓先生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宋伟先生

感谢在晚宴中所有嘉宾、院校领导、院校协会代表、赞助商、友校代表、所有新老沙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感谢为精心筹备晚宴而奋战了无数日夜的队员和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筹备组:

刘渭 张运磊 代影秋 杨植 马馨 凌茂壤 邓波 林梦媛 李泳龙 陶明龙 周舟 许博伟 杨一帆 游相武 曹智会 李明

摄影组:

肖艳 阮鹏程

舞蹈组:

邓洁施颜

主持人天团:

林梦媛 周舟 李泳龙 陶明龙

谢谢你们,我们沙12,顶峰再见!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