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诺亚公益基金会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领袖营开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7-15 14:35 浏览量: 2507

2023年7月8日下午,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领袖营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成功开幕。本次活动是针对7-18岁青少年群体的暑期公益活动,由上海诺亚公益基金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等多家公益组织和爱心机构联合发起。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文豪教授、诺亚财富武汉公司总经理陈思、武汉艾特特殊儿童教育中心创始人胡弘、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王艳明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

“青少年公益领袖营”暑期公益活动,是专为青少年打造,结合公益,培养领导力的8天体验学习营。发挥各方优势、链接众多公益资源,定向专注于帮扶自闭症和长江生态公益领域。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文豪教授致辞

诺亚财富武汉公司总经理陈思发言

武汉艾特特殊儿童教育中心创始人胡弘发言

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对象是MBA教育中心的校友和诺亚客户,在参与的34组家庭中,有25组家庭来自于MBA和EMBA校友。

此次“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领袖营”暑期公益活动,自 7月8日开启至7月15日结束。本次活动注重参与者的学习体验及各方面综合能力提升,整体活动将包含专业自闭症疗愈机构的实地探访、星宝陪伴活动、走进阿拉善长江保护中心、公益影响力课程、青少年领导力提升课程、帮助青少年参与者制定募款支持目标,并协助发起社会募款等内容。

在过去几年中,工商管理学院MBA校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了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的人文关怀精神和社会责任担当,更是对中南大“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校训的最好诠释。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