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梦启航|川大MBA2023级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3-07-15 13:49 浏览量: 2298

时间来到7月,正是骄阳似火、烈日当空照的时节,四川大学商学院也迎来了最热情澎湃的迎新季。炎炎夏日驱走了鸟儿的正午飞翔,却抵挡不住每一个MBA新生的赴校之约!

7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汇聚四川大学商学院报道,完成了诸多2023级MBA的第一次奔现!

“7月9日” 这一天对2023级的每一位新生而言注定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是理想照进现实的日子、是怀揣初心奔赴下一程山海的日子、也是新的种子生根发芽的开始……

三大主题深度迎新

三大主题深度迎新——初探校园趣味定向、社群嘉年华、盲盒教室,让新生深入了解校园、促进同学间交流。

初探校园趣味定向,打卡六大地标

根据地图指示,新同学们手持明信片打卡川大六大地标,最后返回起点领取精致书签。

社群嘉年华:体验缤纷俱乐部

为更好地让新同学们了解各大社群及活动,特别邀请了六大社群主理人和核心成员,为新同学们开启了一幅幅别开生面的社群画面。

“一杯饮”开展了以“如何通过MBA获得更好职业发展”为主题的课堂,让新生们正式入学前,先对自己的MBA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为即将开始的学习做了引人入胜的指导。

“享说演讲俱乐部”以“如何告别紧张,享受演讲”为主题,从演讲技巧出发给新生们分享了日常训练演讲的方法,给新生们指明了提升演讲能力的方向。

“英阅汇”则鼓励大家习惯英文主题的交流讨论,鼓励大家真正通过“用英语”去吸收信息、分享交流、提升认知、开阔眼界,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MBAer和职场人士。

“YU未来”以“世界咖啡汇”为主题,让新生们交流对主题的认知,并进行小组成果汇报,提升了大家认知的同时也增强了彼此间的协作能力。

“足球俱乐部”知行合一地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比赛中同学们的拼搏精神相互感染,友谊也逐渐增进,酣畅淋漓中似乎让大家重回少年时代。

“不水桌游聚落”举行了一场名为《跨部会风云》的沟通桌游培训。通过新鲜有趣的桌游拓宽了同学们对MBA活动的认知,在趣味中增进同学情,也磨合了些许默契。

盲盒教室:拆开联合会隐藏惊喜

盲盒教室既是川大MBA商学院联合会的快闪站,也是新一届联合会招新的窗口,向广大新同学抛出了橄榄枝,让新同学们对于联合会有了初步的了解,也通过我为联合会上色、了解联合会、答题领取盲盒礼物等环节让新老生积极互动,增进了情谊,也传达了对联合会有兴趣、对服务于广大同学有热情的新同学加入第二十三届联合会的期待,一起同行、发光发热、链接精彩、创造价值。

积分揭密

经过大家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努力,根据积分规则,按照班级为单位,进行统计汇总,最终诞生出了本次迎新活动前三名,分别是2023级晚1班(总积分49.9分,排名第一)、晚4班(总积分46分,排名第二)、晚5班(总积分45.42,排名第三),具体积分如下:

写在最后

再次热烈欢迎2023级新同学们!

你们即将踏入百年巍巍学府

开启一段弥足珍贵的人生之旅

愿你们始终抱以初心和使命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在这里,你们将格商致道、谈古论今

路漫漫,而上下求索

创造出属于你们的一片天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