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范卫宏副校长在商学院MBA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 铭记校训,不忘初心,共创美好未来!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7-14 13:52 浏览量: 2615

本文为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卫宏在2023届商学院MBA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老师们、可爱的家属们、还有可爱的亲友团们:

七月的北京烈日当头,骄阳似火,而我们心中,却热情洋溢,激情似火。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为MBA毕业的同学举行典礼。为应届毕业的346名同学,也为200余名往届的毕业同学。对于毕业的同学,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既是一段重要学习经历的终点,也是新的人生履历的起点。对于你们,这还是一个难忘的时刻,标志着你们已经圆满完成中央财经大学的学业,中央财经大学的学习生活将永远成为你一生中美好的记忆和回忆。衷心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

回首过去几年,你们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能力的提升,努力学习,教学相长。特别是疫情期间,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携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回首过去几年,你们孜孜以求,奋发向上,校园里留下了你们的足迹和风采,留下了你们的欢声笑语。汗水和脚印记录着你们的付出,记录着你们的收获,也记录着你们的成长。你们因学校而进步,学校也因你们而不断发展。

在你们的陪伴下,近几年学校充分发挥财经类学科特色优势,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新时代首都发展,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获得多项重大成就,实现了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的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个学科入选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近几年,学校还不断提升国际交流能力和水平,与世界知名高校、国际组织及跨国企业等190余家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多个学位项目获得AACSB、AMBA、英国精算师协会等知名国际组织的认证。学校正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的道路上大步前进。

时光荏苒,在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走上新的征程之际,我想表达四点期望:

一是以忠诚炽热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二是以团结共力之基,筑中华之振兴,激扬青春斗志,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三是以求实进取之本,铸企业家精神,恪守商业道德,仰望星空,锐意进取;

四是以创新开拓之志,拥抱时代发展,把握前沿机遇,敢为人先,求新求变。

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你们都是中央财经大学的形象代言人,期盼你们继续带着中央财经大学的名片,去各行各业,去五湖四海,展现你们的才华,实现你们的目标。无论到什么时候,中央财经大学都是你们温馨的家!期待你们能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学校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最后,希望毕业的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谢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