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国,创领未来” 电子科技大学2024级MBA招生政策发布会顺利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7-11 14:38 浏览量: 2039

7月8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了“科技兴国,创领未来” 电子科技大学2024级MBA招生政策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下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李攀学长、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罗洋、2023级MBA新生代表李倩文及线上线下的考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23级MBA新生王子威主持。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为本次发布会发言。肖院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并从学院“建设电子科大特色的一流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目标、“特色化”、“国际化”、“品牌化”三大战略发展规划着眼,向考生介绍了学院和MBA项目的未来发展之路。最后,祝愿考生经过努力奋斗,能够心想事成,明年和大家相见在成电经管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成都益有美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CEO、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李攀学长以“成电MBA学习如何助力管理实践”为主题,介绍了他为什么选择电子科大、MBA学习和校友终身学习平台在他自身创新创业和企业管理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四川爱傻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成都市MBA企业家商会常务副秘书长罗洋从MBA的校园生活出发,向考生们分享了她眼中的电子科技大学MBA。通过入学导向活动、班级建设活动、日常的学习生活、丰富的课余生活和学校平台提供的各种优质资源等展现了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日常。

2023级MBA新生代表、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雷克萨斯中国零件供应链大区经理李倩文从深入认识管理类联考、如何备考、备考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向考生们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通过她的备考心得和感悟,希望能对2024级的考生提供参考,帮助他们高效备考、顺利上岸。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以“名校风范·成就价值”为主题,对2024年的招生政策进行解读。陈德富主任通过人工智能、元宇宙、区块链、共享经济等相关话题告诉我们,全球局势以及科技发展正在快速改变我们当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新时代的我们要不断学习,选择电子科技大学可以让学员紧跟时代发展,应对新时代的挑战。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发展历程,项目特色和优势,以及招收的各项目的要求等,鼓励并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

最后,线下考生聆听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合作发展论坛主题讲座《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新格局和新商机》,该讲座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原司长、北京市中联加互联网研究院院长、中诚科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伟主讲。陈伟主席从IT基础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产业,拥抱中国式现代化,把握新格局、抢抓新商机几个方面着手,通过科技、产业、金融的“黄金三角”模式抢占市场商机。陈伟主席并针对如何把握新格局,抢抓新商机给出了他的意见和建议,即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在新时空精准定位、做中国式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