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校园公开课暨项目宣讲会活动预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7-07 16:04 浏览量: 240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培养众多优秀的毕业生。持续打造最新商学课程、贡献最新商业智慧、培养最新商界精英。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MBA/EMBA报考流程和相关政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于7月13日下午14:30在光谷软件园开展2023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校园公开课暨项目宣讲会活动。旨在为企业提供宝贵的商业智慧和经验,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欢迎各企业踊跃报名!

活动时间

2023 年 7月13 日(周四)

下午 14:30-16:30

活动地点

光谷软件园C3栋1楼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中电光谷产业运营服务(湖北)有限公司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协办单位

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

武汉市服务贸易(外包)协会

光谷软件园运营中心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