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长江独角兽峰会

长江商学院
2023-07-03 16:12 浏览量: 5017

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和谐增长难题迫切需要经济中不断涌现新生代迭代的力量来破局,具备高速成长性的独角兽企业无疑是其中最具推动力的新经济先锋。

据相关研究显示,过去三年是独角兽历史上最活跃的三年,全球平均每天都诞生一家新独角兽。独角兽的孵化培育也已成为全球各大经济体关注的共同焦点。

自2015年起,长江商学院便致力于在国内乃至全球搭建培育新生代独角兽的生态体系,让更多更具全球责任、更具社会目的和功能、更具长线思维的新生代独角兽持续涌现,从而为中国和全球的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基于此,长江商学院将于2023年7月21日在浙江杭州隆重推出“2023长江独角兽峰会”。本届峰会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多位独角兽企业创始人或高管、知名独角兽投资人以及全球专家学者,以期通过全球视野和跨界视角,从更高维度、更具前瞻性地探讨独角兽企业的发展与未来。

峰会现正式开启现场观众报名,诚邀你加入,共同开启这场寻找商业新生力量的旅程。

【活动亮点】

全球视野:

• 立足中国,同时邀请来自美国、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多地的独角兽相关人士分享洞见与经验,提供全球化、多元化视角。

时代前瞻:

• 议题设置既涵盖独角兽企业的成长路径与未来机遇,同时聚焦大模型、科技创新、新消费、ESG等前沿话题,面向未来提供前瞻观点。

跨界视角:

• 长江世界级教授携手全球一流学者,共同对话独角兽企业创始人、高管及投资人,产学研结合,跨界探索独角兽企业的机遇与挑战。

社会担当:

• 创造社会价值是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路径,本次峰会设置ESG专场,凸显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对独角兽企业的重要性。

【你将听到】

Ø 当前全球独角兽发展的格局及趋势为何?

Ø 中美及其他经济体独角兽的发展路径有何异同?

Ø 大模型将带来怎样的生产力革命和突围机会?

Ø 如何培育或加速独角兽企业的成长?

Ø 独角兽企业如何稳健成长、持续进阶并发展为成功的上市企业?

Ø 未来独角兽将在哪些领域出现?

Ø 新生代独角兽应具备哪些特质和责任担当?

【线下报名】

活动时间:

7月21日(周五)

09:00 - 17:00

活动地点: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

康莱德酒店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现场席位

*本次招募以线下观众为主,因席位有限活动采取报名审核制,通过审核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