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代表队征战第七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凯旋归来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3-06-27 09:42 浏览量: 2896

6月21日至24日,第七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乌兰布和沙漠举办,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参加第七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的10名队员顺利完赛,为江西财经大学100周年校庆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25周年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本次赛事地点选择在北纬39°的黄河之滨,在被称为“红色公牛”的乌兰布和沙漠,这里是黄河和沙漠交汇的地方,这里也是沙漠变绿洲的典范。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需要两天徒步穿越乌兰布和沙漠,赛事总长度达50公里。

比赛中,队员们用自己的足迹丈量漫长的100里路,这是他们为江西财经大学建校100周年献上的特殊礼物。这段旅程不仅是一次长途跋涉,更是一次对母校的深情表达和对江西财经大学过去百年辉煌的致敬。

这段旅程不仅仅是队员们的个人挑战,更是一次团队的合作和默契。他们相互扶持、互相鼓励,共同克服了路途上的困难和挑战。他们的团结和合作精神在这100里路上闪耀着光芒,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时,通过这次特殊的献礼活动,队员们向母校表达了他们对江西财经大学百年辉煌以及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25周年的敬意和感激之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母校的校训和精神,同时展示了母校培养的优秀人才的风采。这次献礼不仅仅是对母校的回馈,更是对自己成长历程的一次珍贵回忆和宝贵经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