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央财经大学MBA招生专题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6-26 14:41 浏览量: 2353

项目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

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被誉为“财金黄埔 商界权威”,多次被各大媒体评为“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创新力MBA院校、革新力MBA院校、中国十佳商学院”等荣誉称号。

中央财经大学

教育部直属,由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学校创建于1949年,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新型高等财经院校

项目类型

学习方式 全日制 非全日制
班型 国际班 周末班 集中班
上课时间(寒暑假正常放假) 工作日白天为主(脱产) 每周六日 每月4-6天
课程学习 2学期 2学期
招生人数 20人(2022级数据) 512人(2022级数据)
学费 10.8万 20.8万
学制 2年 2年
录取类别 定向就业非定向就业 定向就业
户档政策 定向就业:不转入档案和户口非定向就业:转入档案,户口自愿 定向就业:不转入档案和户口
研究方向 国际工商管理方向 金融管理方向、会计与财务管理方向、企业管理方向、金融与大数据营销方向、工商管理(产教融合)

备注:上述内容如有调整,请以学校的最新通知为准

课程体系

提前批面试

面试批次 申请提交截止日 公布面试名单 面试时间 公布面试结果
第一批面试 2023年6月5日 2023年6月12日 2023年6月18日 2023年6月21日
第二批面试 2023年6月19日 2023年6月26日 2023年7月1日 2023年7月4日
第三批面试 2023年6月25日 2023年7月3日 2023年7月8日 2023年7月12日
第四批面试 2023年9月4日 2023年9月11日 2023年9月16日 2023年9月20日
第五批面试 2023年9月24日 2023年10月8日 2023年10月14日 2023年10月17日

注:每批次申请提交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期当天中午12点整

申请流程

1.注册招生系统

登录我校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cufe.edu.cn),点击页面右边的“考生登录”,进行在线注册。

2.在线申请

考生在各批次截止日期前在线提交所有申请材料,每位考生每年只能申请一次提前批面试,请根据时间安排,慎重选择面试批次。

3.材料评审

中央财经大学MBA中心将组织专家评委评审申请材料,择优给予部分考生提前批面试资格。如果在提前批面试阶段未获得面试资格,考生仍可报考中财MBA,在联考成绩达到中财复试线的条件下,可获得参加正常批面试的资格。

4.个人面试

个人面试为每人20分钟左右,其中含问答形式的英语面试。

面试结果

提前批面试成绩分为两种:“面试通过”和“面试未通过”。

“面试通过”的考生获得“A类预录取资格”或“B类预录取资格”。“A类预录取资格”考生的初试成绩达到当年国家东部地区A线(具体分值由教育部发布),即可获得预录取资格,经其他复试环节(如政治加试、体检等)合格,即获得拟录取资格;“B类预录取资格”考生的初试成绩达到中财MBA项目的复试分数线(具体分值由中财研究生院发布),即获得预录取资格,经其他复试环节(如政治加试、体检等)合格,即获得拟录取资格。

“面试未通过”的考生,可正常报考中财MBA项目。如初试成绩达到中财MBA项目复试分数线,即获得参加正常批面试的资格,经复试合格,根据总成绩的排名确定拟录取资格。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