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招生部主任肖富荣应邀出席2024商学院招生巡展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3-06-13 17:31 浏览量: 3105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招生部主任肖富荣应邀出席并针对中国政法大学MBA发表项目演讲。

中国政法大学MBA致力于培养讲政治、懂法律、有思想、善经营,具有法商智慧的新时代企业家、管理者。为此,配备了完善的课程体系,设置核心课、法商课堂、金融课堂、财务与审计课程、国际商务课程、素质课程。

法大的MBA,除了可以学习相关管理知识外,还有MBA联合会和各班级组织的诸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可以让学生感受“百战归来再读书、厉兵秣马再起航”下的校园温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扩展人脉资源,真正实现人脉破圈、资源整合和自我价值提升。为实现 MBA 教育与国际接轨,拓宽学员视野,组织MBA学员赴美、香港及其他国家及地区访学。访学内容主要开拓视野,参观世界名校、聆听知名教授讲座、参观世界 500 强企业、体会各国深厚文化底蕴、及游览经典是观。

最后,肖富荣老师公布了法大MBA2023年招生数据,以供各位考生参考。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