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上财MBA全新打造“中国系列”之《财经中国》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4-28 11:24 浏览量: 4102

让我们在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探寻中,汲取奔赴未来的力量!

上财MBA“中国系列”课程是针对学生进行价值塑造与修养提升的通识类品牌课程,课程推出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至今已打造了《思想中国》《文化中国》《艺术中国》《雅致中国》等系列课程。

今年,秉承“中国系列”立足本国、追本溯源、面向世界的初衷,充分结合上海财经大学的特色优势,经过前期的规划和打磨,强势推出《财经中国》系列课程,从财经的角度带领学生观往知来,洞察大势。本期《财经中国》将分别以中国的金融、财税、经济思想等不同主题呈现。

【课程介绍】

课程时间:5月13日-6月3日 每周六晚 17:30-20:30

课程类别:任意选修课(1学分)

课程对象: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在读学生

课程地点:上财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

【选课方式】

请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行课程报名

报名开放时间为:5月6日10:00—5月8日10:00

共计100个名额,仅限上财MBA/EMBA在读学生,先到先得,不可重复填报。

“中国系列”课程是上财MBA针对学生进行价值塑造与修养提升的重要载体之一,追本溯源、立足本国、面向世界。在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提高人文素质、塑造和谐个性、培养创新能力,打造财经类高校复合型、高层次、大商科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