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融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诺亚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4-27 17:25 浏览量: 4468

诺亚国内集团财管CEO吴卫国在寄语中表示:今年是中南大75周年校庆,也是诺亚成立20周年,双方将共同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场域。

战略合作协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吴海涛教授、诺亚国内集团财管CEO吴卫国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代表就校企双向共赢及未来各领域合作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秉持金融向善、学术向善的合作思维,通过以点带线、以线成面的运作模式,聚焦高校与企业在公益资源、行业信息交流、EMBA课程开发、ESG实践与研究等多方面的需求开展战略合作,也是我院落实高端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响应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支持社会组织、人道救助、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公益慈善等健康发展”的目标,将为合作双方形成常态化、立体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诺亚财富”为品牌,起源于 2003年,是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与香港证券交易所完成双重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公司。

诺亚控股是国内最大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累计配置的金融产品已超过9000亿,服务超过420,000名客户,已经形成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保险传承的多业务主线,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海外资产配置、高端保险、高端教育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客户的资产实现稳健、安全的增长。

公司网址:www.noahgroup.com

企业LOGO: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