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 2024年浙江工业大学MBA提前批(第一批)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4-19 09:56 浏览量: 3278

浙江工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2009年6月8日,学校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2013年5月,学校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2011计划”,成为全国首批14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2015年4月,学校入选浙江省首批“省重点建设高校”。无论是USNews 2021世界大学排行榜(内地排名第74位),还是“金平果”2021年中国大学院校竞争力排行榜(排名59位),我校都稳居全国百强、浙江省属高校领军梯队,部分发展指标已稳定进入全国50强行列。

报考条件

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高职学历,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前获得专科学历);

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1年9月前获得本科学历);

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2年9月前获得硕士或博士

学历、学位授予

毕业颁发研究生学历证&硕士学位证。

培养方式及学习时间

MBA基本学制是2.5年,在入学后2-5年内完成毕业所需要求均有效。

学习形式为周末班、集中班。

MBA研究方向

战略与营销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投资、大数据与智能化、制造业领袖、创业管理、国际化经营、房地产管理、工程与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

MBA新生奖学金

一志愿报考浙工大MBA初试成绩前10%的新生享受奖学金10000元。

一志愿报考浙工大MBA初试成绩前10%-30%的新生享受奖学金5000元。

1、报名资料提交

登陆官网www.mba.zjut.edu.cn

点击“我要报名”,提交报名申请

2、等待资料审核

由专业审核小组进行资料审核

3、准备复习备考

及时了解考试科目、分数线等信息,请咨询0571-88320256

4、参加12月入学考试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