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级MPAcc(非全日制)即日起接受专业报名意向咨询服务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2-28 09:54 浏览量: 2735

各位亲爱的考生: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级MPAcc(非全日制)即日起接受专业报名意向咨询服务。有意向申请的考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意向咨询表。

01、咨询说明:

1、本次咨询登记仅作为我校MPAcc教育中心接受考生专业报名意向咨询服务的依据,不作为我校MPAcc教育中心接受其他任何申请的依据。

2、专业报名意向咨询相关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MPAcc教育中心没有委托任何校外机构代理招生并向考生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3、为保证能及时联系到您本人,请确保邮箱、手机至少使用到顺利入学,建议与研招网网报时使用相同的邮箱、手机。

4、我校MPAcc教育中心保留对以上内容的解释权;若有未尽之处,将另行发布补充公告。

注: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政策为准。

02、联系方式: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900号乐群楼210

电话:021—67703176

网址:https://www.suibe.edu.cn/kjxy/mpacc/

03、MPAcc非全日制招生简章:

https://mp.weixin.qq.com/s/1mexbRMHBIFGXMzJWwbgUQ

04、MPAcc项目简介: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会计硕士或MPAcc,专业学位代码:125300)。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获批成为我国第四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2018年会计专硕授予点通过教育部的合格评估。学位点在制度建设、招生质量、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已建设产学研基地30余家,有力保障了移动企业课堂和实习实践,形成了“行、企、校多元协同,贯穿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移动课堂,实现业财融合”的人才培养特色,而且研究生可获得ACCA资格考试前9门课程的免试资格。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学位点建立有涵盖非全日制研究生在内的丰富的奖助体系。

会计硕士(非全日制)的学习形式为非全日制,采用周末授课方式,学习年限一般为2.5年,最长可延至4.5年,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包括会计与公司财务、审计与内部控制、财务共享与会计大数据三个专业方向。该项目坚持对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重大需求,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和职业需求,培养熟悉中国国情、能适应“大智移云物区”环境发展,具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与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知行合一的高级会计、财务管理及审计实务管理人才;注重培养学生良好职业道德、宽广国际视野、敏锐数据逻辑、战略思维和市场意识、知识整合能力、跨文化管理能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