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2023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官方调剂宣讲会!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1-31 17:31 浏览量: 5828

MBAChina特联合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雷蕾老师,举办2023全国MBA/EMBA/MEM/MPA/MTA官方调剂宣讲会全网直播活动。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和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2008年,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交通运输部签订协议,共建上海海事大学。

学校设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交通运输工程、电气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科学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电气工程),1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3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52个本科专业。拥有18个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现有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上海市高峰学科,2个上海市高原学科,9个部市级重点学科,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社会科学总论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港航物流学科保持全球领先。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17个上海市本科教育高地。现有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1个全国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设有水上训练中心,拥有4.8万吨散货教学实习船“育明”轮。

实行校院二级管理体制,现设有商船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亚洲邮轮学院)、物流工程学院(中荷机电工程学院)、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体育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上海港湾学校等二级办学部门。在27000余名学生中,有全日制本科生近16000人,各类在校研究生近8000人,留学生900余人。在近1300名专任教师中,有教授近190名。学校致力于培养国家航运业所需要的各级各类专门人才,已向全国港航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输送了逾19万毕业生,被誉为“高级航运人才的摇篮”。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立足上海、辐射长江三角洲地区和沿海沿江地区、面向海内外,追求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种功能的协调发展,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上海自由贸易区建设经济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经济管理问题的重要研究基地,为全国海运、物流及其它相关涉海和临港产业提供经济管理人才支持和相关的智力和决策支持。

学院现有物流经济与统计系、国际贸易与金融系、财务与会计学系、工商与旅游管理系、管理科学系等5个系;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设有供应链决策与优化、产业管理理论与技术等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学院设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硕士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工程硕士(MEM/ME)、应用统计(MAS)、会计专硕(MPAcc)等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领域;设有经济学(海运与物流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海运金融)、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会计)、会计学(ACCA)、会计学(管理会计)、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管理科学、供应链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电子商务等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

上海海事大学MBA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被誉为“航运界的黄埔军校”。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自1996年创办以来,坚持以“培养在全球海运与物流产业具有显著竞争力的明日商界领导者”为使命,努力打造港航物流特色,借助海大独特的资源优势,系统而创新的课程以及优秀的师资队伍,通过分析典型商业案例、训练跨界创新思维,培养跨文化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帮助学生了解全球商业知识、掌握解决问题技能,从而把握最新商业趋势,并逐步成长为五大智能全面发展的、勇于创新创造的智慧型管理者。

办学至今,上海海事大学MBA已招收了20届MBA学生。截止至2018年6月,我校累计招收MBA学生4500余人,已获得学位4400余人,中外合作办学MBA近600人,形成了特色鲜明的MBA教育优势。

项目优势

强大的师资力量:甄选国内外顶尖教授和业界专家,凭借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学员倾心授课。

创新综合的课程体系:兼顾专业性和他业借鉴性,国际最新理论和本土案例、通用管理思想与港航物流管理方法,陆上教学与邮轮游学,国内教育与国际游学,精心设计MBA课程体系。

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以海运管理、供应链管理教育为主要品牌,重点突出港航物流优势,兼顾综合管理教育。

多样化的专业方向:汇集全球航运与物流优质教育资源,开设“航运金融”、“自贸区物流”、“供应链管理”、“邮轮管理”和“综合通用”等专业方向。

上海海事大学MBA坚持“诚信为本,正己安人;以义统利,持之以恒”的院训,持续改革创新,多元化调整,努力打造海运物流类“特色MBA”,服务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贸区”、“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作为长期领跑国内海运物流领域工商管理教育的上海海事大学MBA,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独特的优势、借助优秀师资一以贯之高质量的服务精神,定能不断成长,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的教育资源与最佳的成长机遇。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