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2021级MBA罗庚当选北京MBA联盟主席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2-11-19 16:03 浏览量: 3698

11月4日,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换届大会在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成功举办。此次换届大会是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联盟专委会主办,参与会议的有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领导、MBA联盟专委会领导、北京联盟30多所高校MBA联合会主席等。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罗庚经现场投票竞选,最终全票通过,获聘成为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

罗庚是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自入学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类赛事、联谊等活动加强与各高校的交流互动。在竞选发言中,罗庚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念和过去一年来组织过的活动。他表示,MBA是汇聚来自各行业的精英团体,是一个拥有巨大能量的团队,是一座引领新时代商业价值创造的灯塔。在今后的工作中,北京MBA联盟将携手北京地区各高校MBA的同学,在团结联盟高校的基础上,以校企活动为主线,文体活动为两翼的双向发展方向,共同推动北京MBA联盟的发展。最后经过MBA联盟专委会和各高校联合会主席的现场投票,罗庚成功全票当选北京MBA联盟主席。本次获聘,将持续提升我校商学院及MBA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设立,成立于1995年11月1日,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团体会员,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团体会员。自1995年成立以来,协会始终坚持服务首都经济建设、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进步为宗旨,主动适应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积极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

北京MBA联盟隶属于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委会管理,历经十九届的发展,已成为联系北京各MBA院校的桥梁和纽带、北京MBA阵营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之一。北京MBA联盟通过各类赛事、联谊及交流等活动,为MBA院校及人才搭建资源整合及价值增值的平台;增进校际间的友谊、促进信息共享与商业合作;为北京MBA校友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树立北京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塑造北京地区MBA文化;为推动首都MBA校友创新创业、首都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着力量。

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由北京各高校18位代表组成(排名不分先后),包括1位主席(北京工商大学)、1位监事长(中国传媒大学)、5位执行主席(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1位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和10位副秘书长(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

恭喜新一届北京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期待在他们带领下北京联盟MBA学员们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长和发展!

罗庚简介:北京工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企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新生奖学金,在国家级期刊《国际公关》发表《知识经济时代人力资源的新发展》、《国际商务礼仪与商务活动研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企业培训师,劳动关系协调师,国际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北京飞天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文旅部主管)非遗数藏文化专项基金顾问,中国周易学会(教育部主管)会员,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旅部主管)砚文化联合会会员,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北京共青团设立)MBA专委会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