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上岸丨选择中国农业大学MBA=迎来属于自己人生的高光时刻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04 11:26 浏览量: 3287

选择中国农业大学MBA

迎来属于自己人生的高光时刻

2022级期货班 孙丽洁

2020年的我一晃已经大学毕业4年了,时常感到迷茫无措,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方向在哪里,总觉得自己缺乏系统的学习,直到我知道了中国农业大学MBA项目。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2020年10月参加了中国农大的提前面试,顺利通过后,开始备战笔试,但是当时距离考试只有2个月了,时间确实紧张,也缺乏考试的经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心态也不稳,所以第一次考试以失败告终。2021年,也想过要不就算了,不考了,反正也不一定考得上,可是又觉得不服气,就觉得再试试吧,万一考上了呢?毕竟还能享受“提面成绩二年有效期”“提前面试成绩优秀或良好且第一志愿报考农大,则联考成绩过农大自划B线直接录取”这个宝贵的机会,就决定再坚持考一次。终于,我挺过了2021年的寒冬,拥抱到了2022年的春天。

看到成绩出来,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人生的高光时刻!果然努力是不会骗人的,坚持就是胜利也绝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而已,其实我数学很差,逻辑也是从头学起,只有英语基础较好,所以我会花大量时间学习英语和数学,因为这两门分值最高,同样的时间做同样数量的题,数学和英语的回报会更大。数学确实是不擅长,所以就主要做基础题,难题直接放弃。英语就是认真做阅读真题,做题的过程中巩固单词的记忆。

在开学典礼上,我听到谷征老师是这样介绍中国农业大学MBA的,他说“中国农业大学是对你一生持续赋能的地方。”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培养方向与我的追求不谋而合,更加坚信了我的选择。这一路走来,我深深体会到勇于尝试、坚持的重要性,就算不知道提前面试能否通过,还是要坚持认真准备提前面试的资料,重视提前面试。就算不知道做的题考试会不会考,但还是要坚持做好每一道题。

所以无论何时,要坚信自己的选择,选择中国农业大学MBA=迎来属于自己人生的高光时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