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喜获BGA正式会员资格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2-10-17 16:57 浏览量: 2828

2022年10月8日,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BGA)发来信函,正式接纳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成为其会员院校。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成为北京市第4所获得BGA会员资格的院校。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与国际接轨,提升商科类学科教学质量,扩大商学院国际影响力,此次成为BGA会员标志着商学院受到国际协会的认可,国际化建设初见成效。

The Association of MBAs (AMBA)成立于1967年,是公认的全球商学教育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之一。BGA源自AMBA于1967年最初成立时的名称,其宗旨是“倡导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专注于促进责任管理和在线学习的使命。BGA认证系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基于AMBA理念开创的“姊妹品牌”,旨在打造商业教育领域的“引领全球运动”, 致力于责任管理实践和终身学习,是衡量一所高校商科专业(含创业方向)质量的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持续影响力模型(CIM)是整个 BGA 认证的基础,包括战略、毕业生成就、学术声誉、生态系统、社会等六项指标。我院在确立提升国际影响力的决策后,不断向优秀指标靠近,重视毕业生校友会建设,吸纳社会人才和科研巨擘,为学院打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不断优化课程体系,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荣获BGA正式会员资格是我院教育国际认证的重大突破,为我院后续申请AMBA认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商学院将借助BGA会员平台,对学校现阶段MBA项目进行全面评估和升级,推行教育改革,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战略,大力培养有大局观、创新观、责任观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助力学院及学校的国际化建设。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