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MBA和MEM的分数线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09 11:38 浏览量: 3037

教育部按照一区、二区制定并公布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1省(市);二区包括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区)。原则上学术学位类按学科门类分别划线,专业学位类按专业学位类别分别划线(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学位将根据情况分别划线)。初试成绩(含加分,下同)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工商管理(MBA)和工程管理(MEM)近5年一区国家分数线统计如下:

管理类联考所涉及专业的分数线在2020年以前是同一分数线,2021年开始按专业不同单独划线,去年工商管理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的分数线较低。

MBA分数线按近几年情况看相对稳定,在管理类联考的几个专业里是最低的,MEM分数近两年变化较大,和生源有一定关系。MBA有毕业年限的要求,而工程管理硕士中的工程管理[代码为125601]和项目管理[代码为125602]对生源的要求和MBA一样,而工程管理硕士中的工业工程与管理[代码为125603]物流工程与管理[代码为125604]两个招生领域本科应届毕业生就可以报考,因此近两年分数变化较大。

我校工商管理(MBA)[代码为125100]和工程管理(MEM)[代码为125601]近几年都是按国家线进行复试,欢迎广大学生报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沈阳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