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朱为宏一行莅临福州大学泉港校区调研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09 14:57 浏览量: 3441

9月6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为宏一行莅临泉港校区调研交流。福州大学张星副书记会见了客人并座谈交流。泉州市科技局、泉州市科协、清源创新实验室、石油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清源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鲍晓军教授主持会议。

张星副书记对朱为宏副校长一行莅临泉港校区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州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泉港校区的发展情况。张星副书记表示,福州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友好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清源创新实验室代表就泉港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团队培养、科技研发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讨论。

朱为宏副校长对福州大学泉港校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清源创新实验室的发展定位和未来发展前景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双方在平台建设、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领域凝聚创新要素、探索合作路径,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朱为宏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泉港校区实验1号楼的公共测试平台以及精细化学品先进制造研究中心、电子化学品方向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实地考察了泉港校区科研攻关及产业化推进情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福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