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高校-江南大学,异地布局!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9-05 14:13 浏览量: 3127

9月1日,在无锡市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宿州市人民政府与江南大学签约共建“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宿州分中心”。副市长刘博夫,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出席并签约。

刘博夫指出,近年来,宿州市大力发展预制菜产业,目前,全市共有预制菜企业70家,年产值突破100亿元。此次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宿州分中心”,将充分发挥江南大学的综合科研优势和宿州市的产业优势,构建和完善政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创新优化“政校合作”模式,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向地方转化,将宿州市打造成江南大学重要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顾正彪表示,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建有国家级科研平台8个,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在亚洲率先通过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国际认证。未来,江南大学将重点围绕宿州市大力发展的绿色食品深加工、预制菜产业等要求,为宿州提供一批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技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