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11|献礼迎华诞,跑步画党徽——川大MBAer为建党101周年送祝福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2-07-12 16:44 浏览量: 2668

川大MBAer为党庆生

为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的101岁华诞,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体育部组织建党101周年党徽跑活动,数位学子用飞驰的脚步和热情跳动的心,为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目光坚定,一往无前

2022年7月2日4时,清晨的阳光还未照亮天府大地,川大MBAer已在学校北门陆续集结。热身完毕,整装待发,他们将要跑过这座寂静城市的大街小巷,赶在破晓之前描摹这幅送给党的礼物。

出发前,天下起了大雨,风雨交加却未能阻挡跑者们的坚定步伐。在雨中奔跑,交织的汗水与雨水,仿佛在诉说中国共产党经历一个世纪的风雨从筚路蓝缕到蓬勃复兴的故事。脑海中一幕幕是往昔峥嵘岁月,如今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太平。追忆过去,展望未来,他们的目光更加坚毅,脚步更加一往无前。

跑者感言

2018级 文明:

雨中奔跑,总很特别。听着云吟与树摇,数说着点滴到天明。

莎士比亚说,你喜欢雨,却总在下雨时撑起一把伞。这一次,我们选择要淋雨一直跑。跑过的是路,留下的是心。雨滴,时而轻盈,时而沉重,伴随着你我踏水的脚步,奏出清脆的音符。

“川大-科大-339-成都原点-天府广场-武侯祠-省体育馆-川大”依次连接,连成镰刀与锤,连出101岁生日的祝福,更连起心中对党的爱,照耀着若现彩虹的东方。

2012级 沈珂竹:

和有趣的人一起干疯狂的事。

7月2日凌晨3:20,我前往活动的集合地点。因为大雨,原定于4:00的起跑推迟了一小时,在雨中我们开始了党徽之行。

感谢钟大佬一路手机导航,确保我们能有一个完美的党徽记录,也感谢文大佬的压阵前行。最让我震惊的还是沙12教练组的两位美女教练靓靓和彬菁,最后两公里一路陪伴我们冲线。

和队友们一起,才能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群人一起完成这件有意义的事,为党庆生。

2020级 颜涛:

无体育、不青春;建党101周年,党徽跑,有我;

作为川大MBA川行者的一分子,我们以一种特殊的礼赞为百年大党祝福,这是一种敬意,也是一种习惯;无论是在龙泉山还是腾格里,川行者们用自己的脚步勾勒出党的光辉,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贡献川大人的力量。

2021级 陶擎宇:

百余年前,民族希望的火种在风雨飘摇中诞生;百余年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复兴的征程,用一场风雨无阻的跑步纪念。

从川大望江校区北门出发,红门之下不断孕育民族的未来。

九眼桥头,灯红通明散发繁华都市魅力;

成都原点,见证巴蜀大地的现代化进程;

天府广场,无产阶级领袖指引着前进方向;

山河无恙,国富兵强,这盛世,当如先烈所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未来,必成吾辈所期。

在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乐章的第一百零一拍,更能体会从起点出发走过的那些难以言喻的艰辛,感恩历史,向前奔跑。

我虽不是党员,但我是一名在党徽照耀下的中华儿女。

沿着党徽轨迹,川大MBAer抬头奔跑,每一次心跳都是对党的热诚告白,每一次迈步都是对理想的坚定追寻;他们以最赤诚的初心,为党祝福、与党同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沙赛体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