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23 16:53 浏览量: 2452

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80 号)要求,学校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改项目工作依照《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组织开展,参与人员为从事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的教学一线人员及教学管理人员,立项范围参照《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2)。

二、立项要求

学校将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所推荐的项目不区分层次,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7人。项目主持人要有一定的研究水平和组织能力,应主持过校级及以上研究生教改项目,或获得过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或获得过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成员排名前5名者)。参加人不得同时参加2个以上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与“三省一区”(黑龙江吉林内蒙)高校或省外双一流高校联合开展的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需两校之间有合作协议,并需提前与研究生院联系。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申报人应如实填报申报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2.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立项工作,加强领导,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确定学院推荐项目,并按时将材料上报至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推荐评审,并对拟推荐的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辽宁省教育厅。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2年8月1日11点前,统一将如下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公室:

1.《2022 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经学院盖章,电子版汇总表以学院命名。

2.《2022 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4)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经学院盖章,电子版《立项申请书》以学院-指南题号-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命名。

附件:

1.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2.2022 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3.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

4.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