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预告 |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邀您相约直播间 了解最新招生政策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21 16:29 浏览量: 3854

敕勒川,阴山下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敕勒歌》一出,便把我们带到了内蒙古的首府——呼和浩特,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内蒙古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的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是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注重教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并举,以解决管理问题为目标,重视务实培养。

为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最新招生政策、申请流程等重点信息。MBAChina与内工大MBA教育中心将在7月27日(星期三)19:00-20:00携手举办宣讲说明会,邀请您相约直播间,一起学在工大!

活动时间

7月27日(星期三) 19:00

活动流程

19:00--19:10 宣传片

19:10--19:40 招生政策解读

19:40--20:00 Q&A

直播平台

MBAChina官网

MBAChina视频号

MBAChina微博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

即刻预约报名参加活动

院校介绍

MBA教育中心作为内蒙古工业大学从事管理领域专业学位的培养教育机构,依托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秉承“博采众长,明德自强”的教育理念,努力建成西部一流的MBA教育品牌。内工大将“培养具有管理执行力的职业经理人,通过管理知识教育与管理技能训练,帮助有务实品格的学员提高管理执行力”作为MBA教育的培养目标。内蒙古工业大学通过严格的入学门槛、高质量的培养过程、人性化的学生服务,以及毕业生追踪服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管理技能突出的职业经理人。内工大还一直是内蒙古党委组织部指定的全区优秀中青年企业家培训基地和内蒙古青年联合会唯一指定的全区优秀青年经济人才培训基地。

培养方向

企业管理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MBA)应以企业管理职能为研究对象,以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等为理论基础,运用定量、定性的研究工具和信息技术,对企业的战略管理、运营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绩效管理、信息管理、大数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营销管理等进行深入研究。

企业财务分析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应以企业财务管理、投资决策等为研究对象,以投资、金融和财务管理等为理论基础,运用定量、定性的研究工具和信息技术,对企业的财务绩效、财务政策、财务战略、财务安全、投资决策和融资决策等进行深入研究。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应以企业的物流与供应链为研究对象,以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等为理论基础,运用定量、定性的研究工具和信息技术,对企业的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进行深入研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