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异地校区启用!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08 15:04 浏览量: 2782

7月5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开园暨湖北隆中实验室挂牌仪式在襄阳示范区图书馆举行。

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襄阳市市长王太晖,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义斌,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进,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长杨宗凯,副校长刘祖源、吴超仲,校长助理沈革武,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联盟、严新平、傅正义及学校相关专家出席仪式。仪式由襄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剑主持。

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襄阳市及学校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襄阳市市长王太晖向校党委书记信思金移交“钥匙”。

校领导和省市领导共同启动武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开园暨湖北隆中实验室挂牌仪式水晶柱。

襄阳市市长王太晖在致辞中对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开园暨湖北隆中实验室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快打造国家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为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希望湖北隆中实验室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车用新材料科技创新中心。

校长杨宗凯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武汉理工大学建设发展的湖北省和襄阳市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与襄阳共建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和隆中实验室,探索建设在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探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培养新方法,探索学校、地方、企业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融合新路径,是学校和襄阳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产教融合、资源配置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突破之举。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联盟代表湖北隆中实验室向省委省政府、襄阳市委市政府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隆中实验室面向车用新材料及交通运载装备领域,把高校学科优势与地方优势产业强强联合,是极具战略性的决策。他号召实验室全体共建单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待研究工作,为促进实验室学术水平提升、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襄阳汽车及相关产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向武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开园和湖北隆中实验室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从示范区研究生培养、实验室研究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示范区园区和湖北隆中实验室。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