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2项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04 10:08 浏览量: 2470

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管理学院获2项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2项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宋金波、朱方伟、宋晓兵、王国红、丁永健、张秋艳、滕人轶、刘昕老师的研究成果《经管专业学位产教融合全方位育人体系改革与实践》荣获一等奖;王国红、邢蕊、黄昊、洪勇、张秋艳、于水老师的研究成果《挖掘新时代企业家精神,铸就创业思维中国力量——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连理工大学组织推荐的28项教学成果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6项,各类奖项获奖数均位列辽宁省首位,同时获奖总数为历史最好成绩。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

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是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获得本次教学成果奖的项目,是广大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广大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就。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学成果培育和成果推广应用工作。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学成果遴选培育机制、推广应用和表彰激励机制,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研教改热情,继续凝练更多有特色、有示范作用和有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持续加快推进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章内容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网站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