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睿网云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23 14:11 浏览量: 2454

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睿网云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2022年6月21日,大连理工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所与深圳睿网云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网云联”)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创新与创业研究所所长王国红教授、黄昊副教授、MBA中心安康老师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睿网云联负责人温航对王国红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温航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并表示此次揭牌是大连理工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所对公司经营理念、发展思路的认可,希望通过此次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与就职,同时希望双方把揭牌作为一个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精诚团结、合作共赢。

王国红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对睿网云联对此次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以此次揭牌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校企友谊、实现共同发展。随后,王国红教授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新与创业研究所发展历史、师资规模、学科设置等进行介绍,并对校企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进一步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真正让校企合作事业在企业落地生根。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国红教授与睿网云联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合作基地揭牌,这标志着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睿网云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拉开新的序幕。

深圳睿网云联科技有限公司(Oceanblue Cloud),成立于2017年,公司产品的价值定位是通过云平台远程部署并运营其全球网络,以更低的价格和更高的交付效率替代现有昂贵的专线和边缘路由器功能,已经成功服务超过100+商业客户。几十年来企业通过部署DDN,Frame Relay和MPLS等广域网技术保证其商业数据的高质量转发,睿网云联通过自有的先进FastIP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客户实现广域网连接的快速部署,不管是通过Internet还是MPLS,客户都能获得超高速的高质量数据传输服务。同时OBC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重新定义广域网网络连接,通过先进的分布式云端控制器实时感知网络健康状态并调度流量,实现了SLA的可视化。

本次揭牌活动是校企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双方的合作将在产学研等方面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共同培养多层次创新人才提供新的契机,为校企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