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扬帆逐梦、伴你同行”毕业季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0 17:21 浏览量: 2967

骊歌清唱,经过一千四百六十个并肩奋斗的朝朝暮暮,2022届辽石化大毕业生的青春之轮终于驶向这个既满载收获又充盈伤感的六月。本届毕业生共有本科生4831人,研究生558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季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开展了以“扬帆逐梦、伴你同行”为主题的毕业季活动,用真心和真情为毕业生们铭刻下别样的毕业记忆,也用便捷、贴心的服务确保他们安全离校,顺利开启人生崭新篇章。

为“你”轻减行囊。为让2022届毕业生能够轻装离校,学校积极协调顺丰快递、中国邮政两家公司,以最低的价格为毕业生邮寄行李。针对一些因疫情未能返校的毕业生,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为他们邮寄行李;指定专人为毕业生邮寄不能及时领取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用最细致的思考、最真挚的情感完成毕业“寄”。“对于孩子们来说,每一件物品都有其特殊意义、都是青春的见证,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孩子们把想带的东西都带走。”连续三天在宿舍为未能返校毕业生打包行李的辅导员老师们说。

为“你”返程护航。6月2日上午,校长钱建华到校门口为毕业生送行,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希望毕业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高分子材料2022届广西籍毕业生,祝愿各位教师身体健康,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为确保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安全离校、平安返程,学校安排专车送站,学生在校门口就可以登上去火车站和机场的专车。由于当前丹东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学校特别组织专车送丹东籍毕业生返家,确保学校护佑学生的安全网能够延展到离校的最后一刻,覆盖至最大范围。此外,学校还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发放返乡补助,让他们不受经济困扰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奔赴就业岗位开启新的航程。

为“你”设宴送行。学校依照北方“上车饺子,下车面”的习俗,精心为全体毕业生准备了一场盛大的“骄子宴”,打造了这个毕业季最暖心温情的时刻。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每一名毕业生都是辽石化大心中的‘骄子’,希望你们能够带着这份浓情厚意、这份自信骄傲奔赴祖国各地,弘扬雷锋精神、铁人精神、时代化的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创新实干,实现人生价值。”

为“你”镌刻记忆。这一年的毕业季,辽石化大毕业生从母校那里收获了花样翻新的毕业礼物。校徽、胸章、个人印鉴、签名T恤,特别是将“新中国第一所石油工业学校”网红打卡地融入毕业礼物,受到学生的好评,也把最后一堂爱校荣校课、人生思政课凝聚在小小的礼物中。大批毕业生离校后,仍有部分毕业生留校备战四六级考试。学生处与图书馆联合为这部分毕业生延长入馆权限,方便他们复习备考。服务好毕业生最后一公里,尽全力托举起他们高飞的翅膀。

在毕业季活动中,学校充分发挥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作用,延展育人时间线、拓宽覆盖面,注重涵养学生的爱校荣校、爱党爱国的价值观,将此次毕业季打造成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一次生动、暖心的实践。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山水终相逢,青春不散场,将带着初心、恒心、感恩之心开启新的征程,无论前路如何,都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梦想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辽石化大青年的最好成绩!(撰稿人:王晓艳 校对人:王媛媛 审核人:陈雪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