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LIVE | 乡村振兴大时代下三农企业家商业模式新探索

长江商学院
2022-04-27 16:09 浏览量: 2601

乡村振兴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是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关键战略,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程中,我们既要活化传统、继承传统,也要发展现代、持续未来。企业作为主体如何加入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挖掘多元乡村价值是新语境下的时代考题。

本期创LIVE将聚焦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主要议题,长江商学院创创社区携手长江公益以及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2022「乡村振兴大时代下新三农企业家商业模式新探索」主题论坛,共同探讨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道路新选择。

搜索微信号"Chuang_Xiaoer",添加小创为好友,获取最新创业资讯和课程干货,加入长江创创-创业交流社群,与上千创业同行者一同成长。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