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大MPAcc、MEM复试流程及指南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24 10:11 浏览量: 3974

2022年武大MBA/EMBA/MPAcc/MEM复试(网络面试)即将开始

复试(网络面试)时间:

MPAcc、MEM: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MBA/EMBA: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

提前面试(网络面试)设备测试时间:

MPAcc、MEM:2022年3月25日(具体测试时间段以复试QQ群内通知为准)

MBA/EMBA:2022年3月25日(具体测试时间段以复试QQ群内通知为准)

一、面试软件注册及使用

二、面试流程及相关要求

面试流程:

1、综合面试

考生以5人为一组进行面试(MBA/EMBA、MPAcc、为抽题号+无领导小组讨论;MEM为抽题号+无领导小组讨论,及个人综合面试)。

2、政治面试

每位考生单独面试政治(抽题号+回答问题)。

3、英语面试

每位考生单独面试英语(即自我介绍,考生不可提及本人姓名)。

面试相关要求(视频中提到的“考生号后4位”有误,本次复试应为考生编号(准考证号,18位数)的后五位):

请参加此次复试(网络面试)的考生,将提前打印好的准考证号(考生编号)后5位数贴在面试视频拍摄画面的左边(见下图),务必确保准考证号(考生编号)后5位数在面试视频视角范围内显示完整、清晰,否则将影响考生面试成绩评定。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在面试设备测试时及时调整视频视角,确保准考证号(考生编号)后5位数在面试全程能够完整显示。

温馨提示

我院从未委托中介招生或招揽生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MBA/EMBA教育中心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相关招生政策唯一解释机构。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官方微信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