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MEM教育中心参加全国招生调剂会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21 16:26 浏览量: 3358

3月19日,我校MEM教育中心参加MBAChina举办的全国招生调剂说明会,中心负责人戚振强副教授在线解答我校调剂政策。

说明会上,戚振强回顾了北建大百余年的办学历程,解读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与广大考生分享了我校众多杰出校友的光辉事迹,并详细介绍了我校MEM项目情况。

我校MEM项目起始于2004年的项目管理领域的工程硕士,以工程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工程造价北京市一流专业建设点作为坚实支撑,和始于1998年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交相辉映。

项目紧密结合建设领域的工程实践,为三建四业(工程建设、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建筑业、房地产业、工程勘察设计与咨询业、城市公用事业)培养π型复合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我校MEM项目的师资力量雄厚,培养经验丰富,其中,多名教师兼职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审稿人或编委,7人入选工程管理和智能建造类专家库专家,还有10余名教师直接参与国家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MEM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培养过程中注重产学研政紧密结合,教学方式多样,案例研讨、学术沙龙和讲座、现场教学、企业观摩和调研等活动丰富多样。努力为首都和全国城市建设领域培养并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工程管理人才!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