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的通知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2-02-21 15:19 浏览量: 5272

成绩

复核

NEWS

湘潭大学22研考

初试成绩复核通知

为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根据《湖南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的公告》要求,现将报考我校的考生成绩复核事项通知如下:

成绩复核

1.申请复核的时间为:2022年2月22日9点-24日18点,逾期不再受理。

2.因疫情防控需要,成绩复核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和查询。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和结果查询。

3.考生请登录湘潭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bm.xtu.edu.cn/sscjcx/index),招生项目为“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用户名为准考证号(15位数),初始密码为有效居民身份证号码,居民身份证为18位数字(最后一位为X),按系统提示进行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需如实填写《湖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签字确认后拍照,连同本人身份证的照片作为附件上传到系统中。不接受信息填写不完全、无本人签名、不提交身份证照片的查分申请。

4.成绩复核由研招办工作人员负责对考生试卷进行核查,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3月3日后未接到我校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考生也可登录湘潭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5.咨询电话:0731-58292051。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22年2月21日

成绩复核

初试的成绩已经出炉,复试还会远吗?希望大家在得知初试成绩之后及时投入到复试准备中,在准备复试的同时,可以进入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了解所报考专业各导师研究方向和内容,并且可以通过找寻各学院历届复试真题,为自己的复试提供复习方向,事半功倍。有关湘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目前尚未公布,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并请及时关注我校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彭家阔

责编 | 陈琛 王婷婷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