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快讯|校友雷军担任北京冬奥会火炬手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2-07 14:33 浏览量: 2699

2月4日上午,北京冬奥会火炬在颐和园传递。

武大杰出校友雷军作为科技企业代表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

他在采访中坦言:“今天是立春,在这个寓意全新开始的日子里作为火炬手参加了北京冬奥的火种接力传递活动。在举起奥运火炬时,我感觉握住了滚烫的梦想与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能够成为北京冬奥会火炬手,是我一生难忘的巨大荣幸。”

8时30分,颐和园点位火炬接力起跑仪式开始。本次接力路线沿途经过知春亭、文昌阁、十七孔桥、玉带桥等标志性景观。97名火炬手将完成共6.182公里火炬接力,每位火炬手传递距离约63米,雷军在传递后激动地表示:“从历史深处跑向现代繁荣,尽管路线不算很长,这条路就像中华文明伟大复兴的缩影,让我心潮澎湃不已。

雷军还晒出了编号为“H1326”的北京冬奥会火炬手组证件,以及一顶拥有北京冬奥会标识的帽子。2月4日是火炬接力最后一天,冬奥火种在约1200名火炬手中传递,他们都是在各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平凡的普通人”。奥运火种将于当晚抵达国家体育馆并在主火炬塔点燃,雷军自豪地表示,作为民族企业家参与火炬传递极大地鼓舞了自己的民族自信心,相信北京冬奥必将成为历史中光辉的里程碑,衷心祝福北京冬奥会精彩圆满。

-END-

来源 | 网络

编辑 | 盛贵

武汉大学MBA和EMBA

MBA/EMBA/MPAcc/MEM招生

联系人:张老师,段老师

启思明德 谋道励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