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EMBA联合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2-01-10 14:48 浏览量: 4020

2022年1月8日10:00,原定于广东惠州举行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EMBA联合会换届会议因疫情原因调整为线上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党委书记孟炎、副院长邵景波、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EMBA联合会主席杜吉明、第二届EMBA联合会主席王忠信、第三届EMBA联合会主席单祥双、第三届E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四届EMBA联合会主席团建议人选及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换届会议由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锬主持。

首先,李锬介绍了EMBA联合会换届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到EMBA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为提升EMBA品牌影响力和增进EMBA校友凝聚力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EMBA教育中心对历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处的各位校友为EMBA招生工作和项目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接下来,第三届EMBA联合会主席单祥双发表讲话。单祥双校友感谢第三届EMBA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为服务校友、促进学院发展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并预祝第四届EMBA联合会工作更上层楼,为母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祥双讲话

许洪霞讲话

接下来,许洪霞受第三届联合会单祥双主席委托,就第三届联合会主席团工作做总结发言,并代表第四届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做表态发言。首先,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对EMBA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单祥双主席及全体同仁表示感谢。她回顾了过去四年里第三届EMBA联合会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哈工大EMBA人的情怀与担当。她指出,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助力,并表示第四届EMBA联合会将总结借鉴历届联合会工作经验,继续肩负起“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社会”的责任,为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继续支持院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叶强致辞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教授致辞。叶强首先代表学院对单祥双校友带领的第三届EMBA联合会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向新一届E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回顾EMBA联合会成立以来的三届主席团,叶强院长指出,第一届EMBA联合会开创了历史,第二届EMBA联合会深入谋划发展,第三届EMBA联合会在诸多社会活动如大国疫情中勇担责任。伴随着EMBA项目外部环境的政策性变化,每一届EMBA联合会肩负起其应有的使命并展现出了不平凡的表现。他期望,第四届EMBA联合会能够继续秉承前三届EMBA联合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哈工大校训、践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使命、发挥出哈工大EMBA人的担当与责任,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下,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他祝愿每一位校友、学员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顺遂。

EMBA联合会简介

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联合会正式成立于2013年7月14日,是由在读及已毕业EMBA学员自愿发起并成立的非盈利组织。首届E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多由政府及国有企业人士担任。其中包括:时任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王刚等众多EMBA杰出校友。随着全国EMBA项目整体发展变化,自2014年下半年开始,EMBA学员全部为来自于民营企业。

2015年初,EMBA联合会进行了改选,第二届E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包括:主席王忠信,副主席刘险峰、陈宏途、杨炳海、王笑卓,秘书长王志华等。两年多来,在王忠信主席的带领下,在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EMBA联合会蓬勃发展。成立牡丹江校友分会、佳木斯校友分会、大庆校友分会;组建了高尔夫球俱乐部、网球俱乐部、戈友俱乐部等各类团体;承办第三届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学员活动。

2017年8月2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EMBA联合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EMBA联合会名誉主席及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其中包括主席单祥双、执行主席许洪霞、副主席刘险峰、王笑卓、王岁成、秘书长张迎、执行秘书长杨炳海;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EMBA联合会章程(2017年修订)》。在过去的4年里,EMBA联合会蓬勃发展,重新启动法律专家委员会;组织策划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包括赴哈尔滨往事商贸有限公司、哈尔滨华南城、亚布力三产融合产业园项目及哈尔滨上洋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处学员企业参观考察;参与第二十届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总决赛、2018第七届深圳大鹏杯帆船赛、2018第十二届中国杯帆船赛及2019全球华语商学院林海雪原极限挑战赛等各类国家级赛事,牵头组织哈工大EMBA2018年会系列活动之水上帆船体验赛等。

EMBA联合会以“学习、交流、奉献、互助、合作”为宗旨,为广大EMBA同学搭建起沟通交流、开阔视野、互通有无、互助共赢的高端增值平台,成为了联结学员与学校之间的纽带。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