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04 14:55 浏览量: 4037

浙江大学2022年计划统招全日制MPAcc12人,学制2.5年,学费15.8万。

MPAcc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综合学科优势和管理学院商学教育的卓越实践,聚焦科技引领下的会计、财务理论和实践发展前沿,通过构建跨领域协同创新的知识体系,在全面升级提升会计和财务综合素养的基础上,致力于培养兼备“智能管控+战略整合+价值发现”三大创新专业能力,具有全球视野、社会担当和职业道德,能够引领社会和行业发展的高层次创新型会计领军人才和未来商业领导者。 本专业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的国际MPAcc项目。该项目部分课程采用英文授课。学生可以选择在第二年赴美国杜兰大学学习,获取双学位。学制2.5年。

收费标准详见《浙江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杜兰大学学费、国际旅费和生活费用等需额外支付,以杜兰大学当年收费标准为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