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的MBA招生简章| 2021级福建师范大学MBA招生信息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1-07-15 18:18 浏览量: 5961

福建师范大学坐落于素有“海滨邹鲁”之誉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斐然的百年省属高等学府。学校肇始于1907年清朝帝师陈宝琛先生创办的“福建优级师范学堂”,后由华南女子文理学院、福建协和大学、福建省立师范专科学校等单位几经调整合并,于1953年成立福建师范学院,1972年易名为福建师范大学并沿用至今。2012年,教育部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建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被确定为福建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2018年被确定为福建省全国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百载春秋,薪火相传。叶圣陶、郭绍虞、董作宾、林兰英、郑作新、黄维垣、唐仲璋、唐崇惕、姚建年等诸多蜚声海内外的大师巨匠曾在学校任教。经过一代又一代师大人的传承创新,学校砥砺出“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孕育了“重教、勤学、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等一大批高级别荣誉称号。滋兰树蕙,桃李芬芳。建校以来,学校先后为社会输送了50多万名各级各类人才,为国家和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一、MBA中心简介

福建师范大学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为福建省重点建设的三所高水平大学之一。在113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砥砺出“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孕育了“重教、勤学、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整体实力位居全国高校百强之列。

二、项目特色

1.精英师资队伍。校内优秀教师、校外知名专家、企业高管和政府高层共同组成授课团队,从理论工具、实战经验到政策指导,为MBA学员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指导。

2.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安排MBA学员参观访问极具管理特色的闽商企业,组织各种类型的素质拓展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管理论坛和讲座,激发创新思维,体悟各种理论工具在实践情景中的运用。

3.就业创业指导。成立MBA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MBA学员谋求职业发展、探索创业道路提供深入切实的指导。

4.强大的校友资源。遍布福建省各级政府、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众多杰出校友,为MBA学员在校时的学习成长和毕业后的创业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三、2021招生信息

1.企业管理;2.金融投资与管理;3.教育与文化产业管理;4.物流管理。

本年度计划招生55人。(以校研究生院最后确认录取指标为准)

MBA教育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采取在职培养模式,学制3年,最长可延至5年。

1.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代码:125100。

2.考生被录取后,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取得规定学分,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学位论文评阅、答辩,授予国家承认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3.学费:全程5.1万元,分3年缴清,每年1.7万元,每学年开学初缴纳。

四、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到2021年8月31日)。

温馨提示: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4.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