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报考指南 | 2021级北林MBA招生信息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30 14:03 浏览量: 5471

北京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前身可追溯至1902年的京师大学堂农业科林学目。1952年成立北京林学院。1960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1981年成为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85年更名为北京林业大学。1996年被国家列为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试办研究生院,2004年正式建立研究生院。2005年获得本科自主选拔录取资格。2008年,学校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2011年与其他10所行业特色高校参与组建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2年,牵头成立中国第一个林业协同创新中心–“林木资源高效培育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学校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入选北京市第二批高精尖创新中心。2017年,学校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林学和风景园林学两个学科入围“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一、项目简介

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将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发挥我校农、理、工、管、经、文、法、哲、教兼备,办学基础雄厚的优势,通过提供精品课程体系和系统的专业训练,为中国企业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运行规律,了解企业实情,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领导能力以及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和适应社会需要的经济管理人才。

中国教育盛典排名TOP73

二、培养目标

知识与能力兼备,具有国际视野、现代管理科学理念、创新精神、领导能力以及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和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级经济管理人才。

三、招生类别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2021年只招收在职定向培养学生。

四、2021招生信息

1、招生计划招生规模:65名

2、学制:2年(最长毕业年限不超过5年)。

3、学费:

综合班(不分方向):3.25万元/年。

特色班:4.5万元/年。

4、学习方式:非脱产,利用周末双休日或节假日时间学习。

五、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

(1)获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获国家承认大专学历,毕业后连续工作5年或5年以上者(2016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2019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3、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温馨提示:

北林经管学院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56.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