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锁定2022MEM全国招生巡展,最新招生政策即将揭晓

MEMChina
2021-04-25 14:00 浏览量: 6095

2022级考研招生季已经来临,5月份招生集中,为了保证更多院校MEM项目与考生所掌握信息相对称,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以及专业学位网协办的MEM院校招生政策“云”宣讲——“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将于5月9日再次启幕,特邀教指委嘉宾与各高校MEM招生办主任为广大考生提供真实、实用的报考*策。

此次招生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汇聚全国各地20+MEM招生院校,届时将由院校MEM项目招生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在线分享最新招生信息,打破地域限制。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考MEM的同学前来咨询讨论。

MEM项目高校各自的特色与优势如何?

各高校MEM项目新招生政策如何?

我适合读什么样的MEM高校?

提面需要注意什么?

这些让你迷茫、疑虑的种种困扰

参加第四届MEM招生巡展

都将会有圆满解答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9日9:30-19:00

活动议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讲会开场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报告

09:45-10:15

主题报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讲

参加院校

观看方式

1、扫码观看

2、复制链接至PC端观看http://cmba.cc/5ozaK3

温馨提示:复制直播链接至PC端浏览器观看效果更佳

此次巡展汇聚全国各大院校最新的招生资讯、最权威的项目解读。欢迎有意向报读2022MEM的同学/备考生前来参与!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